小刘发财💰

爱我所爱,笔随心动
尽我所能写出最好的故事

〖林陆骁×孟宴臣〗沉沦

独立短篇,与前文无关联


—分割线—


林陆骁从未想过,事情会发生到如今这般不可控制的局面。


四散的酒瓶,褶皱的床单,胡乱丢在地上的外套,还有自己和枕边人凌乱不整的衣衫。


林陆骁的大脑里只剩空白,但看现场这情景大概不难猜出此刻是什么状况,可他实在是不能想,也不敢去想。他在断了片的记忆里努力探索着,将仅存的零散碎片一点点拼凑起来,答案也随之逐渐清晰。


猛的转头看向躺在身侧的人,那敞开的领口露出大片白,点点红色缀在皮肤上,就如同盛放在冬雪中的腊梅般分外惹眼。


自己和孟宴臣……不会吧?!!


林陆骁直盯盯的瞧着孟宴臣,瞧着他胸膛和脖颈间的一个个红印,下意识的伸手覆上自己的颈间,摩挲间似乎摸到了什么凹凸不平的地方,指尖细细摸索过后,发现那分明是牙齿咬过后留下的记号。


“林陆骁,疼……”

“疼就咬我。”


耳边突然回荡过的话语声让林陆骁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安静的房间里除了孟宴臣沉稳的呼吸声,他甚至还能听到自己心脏撞击胸膛时发出的砰砰声。


他居然真的和孟宴臣……?!!!


林陆骁承认自己喜欢孟宴臣,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了,但他的这份情愫一直埋藏在暗处,偶尔在孟宴臣不注意时才会被翻出来见见阳光,纵使如此,那颗种子却依旧发芽,并且在无人知道的角落里肆意疯狂的生长,散开枝桠,结出一个又一个妄想贪婪的果实。


他是想过得到孟宴臣,但绝不是以现在这种方式,也不该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
林陆骁懊悔的扶着额头,现在他的心里就跟打翻了五味瓶般,很难说出是什么滋味。


他该怎么面对孟宴臣,如何还有脸面去和他做朋友,那这样的话,岂不是以后都不能再见面了……


纷乱的思绪搅得林陆骁烦躁不安,无名的火气窝在心里,堵在胸口,甚至让人喘不上气。


真不是个人!


咒骂过后又是陷入沉寂,思考良久后林陆骁小心翼翼的起身,拿起地上的衣物慢慢穿好,然后回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孟宴臣后垫着脚步就要出去门外。


“你想好了。”


沉沉的男声还有些沙哑,林陆骁闻声被吓得立刻浑身一抖,紧接着传来阵窸窸窣窣的响动,他回过头,就见床上的孟宴臣偏头看向这边。


“确定要迈出这个房间?”


冷冰冰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,但林陆骁却在他雾蒙蒙的双眼中看见了翻腾汹涌的波涛巨浪,将燃在眸底的点点光亮拍碎扑灭。


“我不是要跑!”


林陆骁觉得孟宴臣误会了,便急忙转身,快步走到床边坐下,掌心不自觉就搭握上那人的手腕。


“我是要去给你买……”

“你走吧。”


孟宴臣似乎并没有想听下去的欲望,直接打断了话,只见他缓缓别过头不再去看人,像是说给林陆骁听,又像是在低语。


“反正没人会一直陪着我,到头来,终究还是一个人。”


这话如同一根尖刺,狠狠扎在林陆骁心上,戳穿出个窟窿,鲜血直流疼痛难忍。


“不是的……”


林陆骁握紧掌心,将孟宴臣的手攥住。


“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
暖意从指尖直达心底,孟宴臣侧过脸看过去,正巧迎上那道目光,灼热将冰层炙烤,坚定把怀疑逐渐驱散。


“如果你愿意,让我一直在你身边”


孟宴臣,我从未想过离开,我想做的,唯有与你相伴,一辈子,甚至是永远。


—end—

拉郎配,不喜勿喷

看到大家的反馈了,我尽量把上一篇补一补

其实就是激情短打,我能力有限,写个短的还行,稍微长点就爱崩哈哈哈哈哈哈,我尽力我尽力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